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月落垟路(世纪公园-汤家桥路)市政道路工程一阶段(世纪公园-府东路)工程联合竣工验收


2021/01/04

  12月31日下午,市住建局牵头组织了温州市月落垟路(世纪公园-汤家桥路)市政道路工程一阶段(世纪公园-府东路)工程联合竣工验收会议,验收组现场察看工程建设情况并提出了意见,与会职能部门与各参建单位专家均认为本工程质量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同意通过竣工验收。

  本工程位于温州市中央绿轴内,道路呈东西走向,西起中央世纪公园东侧张宅河东岸,东至府东路,全长约304米,道路规划红线宽度40米,其中道路在跨越黄宅河河道处设置桥梁1座(2*16m+10m)。工程造价2656.3265万元。

  本工程竣工验收通车后,对市域S1线惠民路站交通压力明显减轻,对东垟路、三垟街道吕家岸周边居民出行提供了更便捷的通道,增加世纪公园夜间出行线路,具有显著的经济、社会和生态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