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2020年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


2021/01/18

  根据市委开展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部署安排,2021年1月15日,集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议在集团14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董事长林世南主持会议,集团领导班子、集团系统中层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考核组成员到会指导。

  会上林世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作了年度总结报告。他指出,一年来,我集团班子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对标对表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紧扣“奋战1161、奋进2020”年度工作主线,带领集团上下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发展主动仗,各项工作取得了一系列新的成效,企业整合重组顺利完成,主体信用评级成功晋升,固定资产投资超额完成,重大项目攻坚成果丰硕,开发建设版图延伸拓展,城市运营管理提质增效,拆征安置取得有效推进,企业转型迈出全新步伐,集团整体形象大幅提升,干部干事创业氛围明显提高。

  林世南要求,全体干部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参与配合本次年度考核工作,以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和对自己负责的态度,客观公正评价班子和干部,认真做好民主测评和评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