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增实力、提效率、强队伍|董庆标调研基础公司、名城公司


2021/01/20

  1月20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一行赴基础公司、名城公司调研,集团副总经理徐静、总工程师朱勇及集团相关部室参加调研。

  董庆标一行听取了基础公司、名城公司主要负责人对公司概况、2020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的汇报。董庆标对基础公司、名城公司2020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董庆标强调,要增实力、抓主业,以“干三年、谋五年、看十年”的理念,高标准谋划精品项目、高质量建设亮点工程,扩大项目储备,布局优质资产,不断增强企业实力。要提效率、解难题,要效率优先、兼顾效益,遵循效益最大化准则,促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紧盯重点、亮点项目,坚持“勤民主、强执行、重方法”,及时报告反馈、化解遗留问题。要强队伍、重管理,通过不断学习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团队战斗力,筑牢廉政防线,严守纪律规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