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成功中标龙湾尚悦园项目


2021/01/20

  近日,公司顺利接管龙湾区永中街道朱垟村F-04地块尚悦园的前期物业管理项目,取得2021年市场拓展开门红。

  尚悦园由温州市永中新农村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委托外部建设单位代建,作为龙湾区安置代建标杆项目打造,外观形象、建筑品质俱佳。该项目建筑面积约19万平方米,年合同金额约300万元。通过前期市场摸排,获知该项目即将对外招标信息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人员跟进对接,进行了市场拓展项目储备。同时充分掌握业主单位的需求点,根据项目的实际情况精准研判,制定详实可行的管理方案,仅用半个月时间就完成了承接查验和进驻接管工作, 1月20日开始入户入住工作。

  为加快提升市场竞争力,2020年以来,公司转变拓展思路,从“被动等项目”向“主动找项目”转变,积极延伸市场触角,实现信息获取最大化,提高拓展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