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原中心片污水处理厂残值综合处置项目网络竞价拍卖圆满成功


2021/01/22

  2021年1月18日,原中心片污水处理厂残值采用网络增价式拍卖,历经2个多小时,314轮激烈竞价,最终由温州金茂建设有限公司以1356.5035万元中标,溢价率达409.2%。

  根据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原中心片污水处理厂废旧设施设备于2018年7月1日移交给温州市城发集团,后城发集团授权滨江公司负责具体事务的处理。因该项目占地面积大情况复杂,滨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多次与测绘、评估、联合产权交易中心等相关单位商讨,并结合现场情况和市场上废旧钢铁回收价格行情,调整受让方资格条件的设定,确定采用网络竞价拍卖方式,使原中心片污水处理厂残值综合处置项目得以圆满完成。

  同时,该项目的处置为桃花岛片区T02-15地块做地任务的完成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