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志东调研集团工作


2021/02/05

  2月5日下午,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志东调研走访城发集团。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专职)屠霁霞与委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中,张志东主任听取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关于集团基本概况、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及建议的汇报,了解企业深化改革与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征集市国资委进一步强化监管与优化服务的意见建议,并与各市属国企领导班子进行了探讨交流。

  张志东对集团近年来的改革发展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城发集团作为市属国企中体量最大、规模最大的国有企业,在转型发展中压力大、谋划快、布局稳,抢占机遇、成效显著。

  他要求,要按照“治理现代化、运作市场化、资产证券化”总体要求,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进一步深化国企改革,完善公司治理机制、加快市场化转型。要立足大强拓板块,立足高效抓运营,立足活力抓党建,不断增强企业经济活力、竞争力和影响力,切实把改革红利转化为发展实力,继续当好排头兵领航员。

  集团领导班子、集团办公室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