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企业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

集团领导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1/02/08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7日,集团领导分赴各地,为老党员、劳动模范、困难职工、留温人员送去集团党委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美好祝福。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一行先后走访了世纪公园管理处、F-28地块安置房项目、万豪酒店项目部慰问留温人员,为留温人员送上防疫用品、年货礼盒,并嘱托各项目部要做好留温期间的后勤保障工作,工地要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落实好疫情防控,让大家在温州过上一个欢乐、温暖、平安的新春佳节。

  集团总经理王进法走访了市政公司牛山城市道路维养基地,现场慰问老党员、劳模代表、留温人员。据悉,市政公司共有80余名外地员工留温过年,公司通过组织开展“基地掸新”、“暖心理发”、“春联送福”等各类暖心服务活动项目,把组织的温暖送给在留温过年的市政工人们,让他们在温州这片土地上感受到家的温暖、年的味道。

  集团党委副书记(专职)傅文明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职工。“身体状况怎么样”“生活上有没有什么困难”每到一处,傅书记与老党员、困难职工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及子女家庭就业等情况,并强调要关心关爱老党员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做好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