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董庆标调研中央绿轴重点项目


2021/02/08

  2月7日上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一行调研中央绿轴重点项目,要求各相关单位在项目建设和招商运营中要注重谋划、注重品质、注重文化,积极打造温州山水串联、城绿相融、功能复合、产城融合的城市发展轴。集团领导王进法、吴松泉、徐静、朱勇以及集团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党群工作部、投资开发部、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董庆标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世纪公园、金温印记、印象城、中职地块、F-28地块安置房、上陡门浦公园和滨江万豪酒店等处,充分肯定了相关所属单位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并亲切慰问工地留温人员。

  董庆标指出,要注重项目谋划,中职地块要进一步加快设计方案的研究谋划,其建筑风格和规划功能要符合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争取早日建成投用。

  董庆标要求,要注重项目品质,按照精建精美的标准打造万科印象城和滨江万豪酒店,努力提升安置房建设品质,提升温州城发的品牌形象。

  董庆标强调,要注重项目文化,金温印记和上陡门浦公园在业态招商上要注重文化品牌,加强文化植入和产业培育,努力打造温州独具特色的网红打卡地和消费新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