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企业文化 > 文明创建 > 正文

“留温过大年” 感受城发温暖


2021/02/08

  为响应温州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外来在温人员发出“非必要不返乡”的倡议,有效应对严峻复杂的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切实保障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积极引导温州市地区以外职工及务工人员尽量留温过年,2月5日(农历小年夜)集团工会和妇联联合开展“留温过大年”活动,集团系统共13户外来留温职工家庭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集团党委书记董庆标代表集团班子,向参加活动的留温家庭代表,以及全体留温过年员工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留在温州这个第二故乡,这体现了城发员工对市委市政府抗疫工作的配合和支持,体现了城发员工以大局为重、以温州为家的情怀;同时感谢他们在各自岗位上,兢兢业业工作,默默无闻奉献,为城发集团,为温州城市发展做出的贡献,最后董书记代表集团班子向各位拜了个早年。

  随后,集团工会和妇联分别为大小朋友们送上了温州特色年货礼盒,留温职工家庭代表参与了现场手书对联、非遗手工制作等迎新活动,拍摄了迎新“全家福”照,定格留温过年暖心瞬间,提前感受了浓浓的年味,留温员工代表们纷纷表示了感谢,交流了留温过年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