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春节不打烊,赶工建设忙 | 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项目春节赶工


2021/02/08

  随着2021年除夕的临近,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管线标段施工现场依旧热火朝天,56名留温工人正夜以继日抢建燃气、电力、给排水等管线的割接工作。

  1月份以来,基础公司按照市委市政要求,提速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一期工程的要求,倒排工期计划、优化施工组织、全力抢建节点。

  为保证年后主线高架进场顺畅,在年底对大量过街、交叉的管线进行迁改施工,包括南湖路口、瓯海大道两侧等电力井土建部分施工、燃气碰头割接作业、自来水打压排气作业、污水管及电力验收整改,截至目前完成管线迁改93%的工程量,其中完成沉井100%、给排水管桥100%、综合通信100%,以及电力迁改85%,给排水88%、燃气94%,共计30123米。

  2021年是温瑞大道南段快速路项目的攻坚之年,基础公司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参建单位一起坚持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铁军”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上下齐心、全员行动,保质保量完成建设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