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洁梅调研公建公司


2021/02/08

  2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国资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黄洁梅一行调研公建公司,集团总经理王进法、总工程师朱勇、纪委书记孙景绍参加调研。

  黄洁梅一行听取了公建公司关于公司基本情况、“大建大美”项目和“清廉国企”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对疫情防控、工程建设、团队管理和清廉文化建设给予充分肯定。

  黄洁梅强调,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展现公建担当。从“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全力推进“大建大美”“精建精美”,高标准、快节奏建设安置房、公建配套、市政道路等民生工程。要持续推进清廉建设,创建公建品牌。坚持权责统一,落实“四责协同”,聚焦建设主业,突出“关键重点”将清廉融入项目建设,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靓“清廉公建”品牌。要全面抓好疫情防控,发挥公建力量。提高站位强化担当,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尤其春节前后疫情防控不容松懈,打好冬春季工地疫情防控攻坚战,发挥公建硬核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