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政铁军” | 过年不打烊,保障春节畅通出行


2021/02/09

  过新年、换新颜!为提升城市形象,消除道路安全隐患,给市民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城发市政人奔赴各个重点区域、问题道路,对坑洞路面“病害”进行集中修复,保障春节期间鹿城、龙湾、永嘉等区域道路平整、市容靓丽。

  城发市政公司配合行政执法局在前期摸排的基础上,采取错峰施工、夜间施工等措施,科学组织,紧密部署。道路维养部门坚守岗位,争分夺秒,于年前完成鹿城区划龙桥路、双龙路、江滨西路、瓯海大道,瓯海区六虹桥路、娄东大街、宁波路与景德东路交叉口、温瑞大道,龙湾区永强路、滨海大道,永嘉县前西路等道路的破损修复,着力打造安全有序、整齐整洁路容路况,让广大市民顺畅出行,欢度佳节。

  寒风中,城区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忙忙碌碌的市政人的身影。为给整个城市营造美丽、祥和的春节气氛,他们在岁末的街头巷尾热火朝天地干着,在寒冬的深夜里默默坚守。他们放弃休息时间,用实际行动勇当城市大建大美的排头兵!

  “越是接近年关,就越是要抓紧市政设施的维护管理工作,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向市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市政工作人员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