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2021/02/09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切实落实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日前,康居物业成立由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牵头的工作督查组,对所属105个项目分组开展节前安全、疫情防控大检查。

  督查组采取现场察看、查验台账等相结合的方式,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安全生产方面,重点检查了各项目要害部位、危险点源、特种设备以及消防设施等安全状况,对于现场发现的37项安全隐患,立即组织人员进行整改;疫情防控方面,重点检查了项目的防控工作方案预案及日常体温监测、场所消毒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各项目提高防控意识、强化防控细节,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全面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安全无小事,时值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康居物业将保持严查、严管力度,持续绷紧安全弦、疫情防控弦。同时,严格落实岗位责任制,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员工外出报备制度。完善应急预案,成立应急队,做好应急准备,确保为广大业主营造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