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发集团学习传达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


2021/02/24

  2月22日下午,数发集团召开全体大会,传达学习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精神。数字化改革大会作为全省春节复工后的第一个会议,体现了省委对数字化改革工作的高度重视。会议指出,数发集团全员必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精神要义,推动各项业务迈上新台阶。

  针对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改革会上强调的加快构建“1+5+2”工作体系,搭建好数字化改革“四梁八柱”,加快建设数字浙江的目标任务,会议要求数发集团要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突出实战实效。特别在“5”即数字政府综合应用、数字经济综合应用、数字社会综合应用、数字法治综合应用等五个综合应用上要做足文章,做出效果。还要突出智慧停车云平台、AI温州app、城发数字驾驶舱等亮点应用,体现“管用”“好用”,让每个项目和场景应用都产生高质量、高效率、人性化的效果,助推数字化改革从量变到质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