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市体育局赴体投集团开展业务指导


2021/02/24

  2月22日上午,市体育局张志宏局长带队赴体投集团开展新春慰问并对今年工作进行关怀指导。市体育局全体领导班子陪同参加。

  张志宏局长肯定了去年体投集团国企改革并入城发集团后取得的工作成果,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体投集团要继续与体育局保持密切联系,促进体育产业发展上一个新台阶。

  张志宏局长强调,一是要稳步推进工程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亚运场馆温州奥体中心二期主体育场建设任务,全力做好温州体育中心整体改造提升工程,努力将体育中心、奥体中心打造成为温州亮点工程,地标性建筑物。要深入谋划奥体小镇开发,引入一些有品质有档次的大型体育项目。二是积极拓展体育+。与县市区体育部门做好沟通对接,融合发展新业态,充分利用资源优势和发展机遇,将体育融合做出市场效益。三是共同谋划赛事活动。利用城发集团平台,与体育局共同谋划落地有分量的体育大项目,引入品牌赛事。四是全面做好体育文化宣传。体投集团要利用好自身传媒公司的优势,抓住亚运契机,发挥更大宣传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