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隐患整改回头看 安全生产不放松


2021/02/24

  “新年好,老板!节前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都弄好了吗?”“好了好了,你们看看,哪里还有不到位的。”

  新年伊始,资产公司工作人员就已牛不停犁地分四路进行安全巡查。开头那一幕,正是工作人员对节前巡查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整改的一次“回头看”行动,巡查小组针对节前60宗存在安全隐患的资产隐患清单逐一进行回访督查,巩固巡查成果,确保实现整改全闭合。

  检查发现,绝大多数已根据要求整改完毕,个别未整改到位的资产,工作人员将以隐患“零容忍”的态势持续督改。“消火栓里还缺个水枪头”“消火栓柜前还要贴些标志线,定位好禁放物品区域”等等,工作人员细致耐心地与承租人一一讲解,力求把整改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通过隐患整改“回头看”行动,切实防止了隐患“回潮”现象,确保消防安全问题不反弹,下一步,资产公司还将开展“除患固安”专项行动,全力保障国有资产安全完整及维护承租户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