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浙江省地质勘查局领导专题调研渣土公司


2021/02/26

  2月25日上午,浙江省地质勘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徐刚一行莅临温州市渣土利用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就渣土产业发展、资源利用开发以及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经验做法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省第十一地质大队、市政公司以及渣土公司等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会上,渣土公司董事长袁耿豪对徐刚副局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渣土公司的基本情况和战略方向,并重点就平台公司运营思路、提高渣土资源化利用、提升城市渣土消纳能力和下一步公司发展目标工作进行了汇报。

  市政公司董事长郑益树指出,市政公司积极拓展上下游全产业链,需要更多合作契机,特别是在当前建设与经营齐头并进背景下,更需要专业科研单位提供技术支持,助推渣土公司做大做强。

  徐刚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渣土公司在短时间内完成公司组建、业务拓展、项目落地的工作效率。他强调,渣土公司企业发展战略目标清晰、前景良好,下一步要控制掌握优质资源,发挥各股东优势,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锚定目标积极拼闯,争取三到五年内做大做强,争取科创板上市。他表示,省地勘局将不断提供技术支持,希望今后加深双方业务联系,在相关领域深度开展交流合作,为温州资源利用开发建设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