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信息公告 > 租赁转让 > 正文

黄龙康城会所二(三组团)一楼103室资产公开招租公告


2021/03/01

  本次公开招租项目为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温康物司会〔2020〕40号会议通过,对该批资产采取企业自行组织公开招租。(详见下表)

标的号

资产坐落

地址

业态功能

建筑面积(㎡)

招租底 价(元/年)

租期(年)

装修宽限期

投标保证金(元)

         资产现状

1

黄龙康城会所二(三组团)一楼103室

会所

22.16

7446

1

2500

空置

  一、报名、咨询地点:温州市鹿城区聚园路1号聚园楼1305室

  二、报名、咨询、展示时间:2021年3 月1日起至2021年3月9日法定工作日的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30。

  三、展示地点:标的物现场,由投标人自行前往勘查。

  四、开标时间:2021年3月10日下午3点

  五、开标地点:温州市鹿城区聚园路1号聚园楼14楼会议室

  六、采取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依据有关规定及流程通过企业自行组织公开招租,采取明标暗投方式,实行价高者得的原则确定承租人。资产招租信息公开期间若只产生一名租赁意向人的,则直接按不低于招租底价的价格与其签订合同。

  七、承租人条件

  1、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

  2、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无不良记录的境内企事业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

  3、意向承租人为企业法人的(机关国有企事业单位除外),须追加最大股东作为连带担保人,为承租人履约担保,对承租人应负一切义务、责任及风险承担连带责任。

  4、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报名需携带资料

  1、企事业法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法人代表委托书、经办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自然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九、招租项目相关事项

  1.本次公开租赁项目年租赁价格已经评估中介机构评估,并报经市城发集团备案。资产租期设1年,年租金在招租成交10日内一次性支付,租金实行一年一付,先付后用。

  2、中标承租人支付年租金的30%作为履约保证金(取整数),在招租成交后10天内和租金一并付清。租赁合同解除或终止时,乙方须办理结清租金及水、电、气等各项费用和腾空房产,并经甲方查验房屋各项设施完整无损及确认手续办结后,无息退还。

  3、租赁标的物以原图纸为准进行租赁,承租人需认真进行查看,入驻后对消防、房管、卫生、设备安装、邻里纠纷、有关规费等情况须自行负责解决,招租人只能在现有条件下提供有关资料及协助,承租方如遇有问题解决不成,造成的一切损失责任与招租人无涉。

  4、租赁标的物交付标准,以建筑单位竣工合格及以移交时的房屋现场现状为准,如拍租后发现资产权属存在争议,则此次拍租视为无效,除此之外,招租人不承担任何责任,竞得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接收。

  5、承租人须按照规划设计用途使用。不得存放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或有噪音、污染环境的物品。

  6、其他费用:(1)承租人架设、改造有关设施或报装水电表、网线、排烟排污等引起的费用由承租人承担。(2)物业管理费、水电费、治安费、卫生费等费用由承租人自行承担。

  7、无装修宽限期

  以上资产不设装修期。

  8、其他具体事项在《房产租赁合同》中约定。

  十、联系方式

  业务咨询电话:88282297

  纪检监察电话:88697668

  业务举报电话:88568983

  纪检举报电话:88568983

  温州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