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调研数发集团


2021/03/03

  3月2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一行调研数发集团智慧项目工作。集团副总经理吴松泉,经营发展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数发集团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进法一行听取公司负责人就当前智慧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及计划汇报,并对公司下一步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一是提高站位、快速行动。要注重民生效益与经济效益融合,突出智慧项目城市级标准定位,融入市县级平台,多方整合数据资源优势,出具“数发方案”,借势借力,找准结点、抢抓重点、解决难点,快速推进集团公司企业数字化转型目标。

  二是锚定目标、挂图作战。聚焦“智慧停车、AI温州APP”两大领域,高点起步、高位谋划、高效推动,谋深谋细具体计划内容,推行专班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倒排时间、突出实战实效,快速推进核心项目逐个落地。

  三是突出亮点、打造品牌。要充分挖掘、发挥自身优势,以市场化经营理念,灵活运用市场化的机制和手段,培育自身能力及企业核心竞争力,要突出特色、擦亮品牌、打出“拳头”产品,塑造“数发”企业形象。

  调研会后,吴松泉副总经理随即召集数发集团班子成员召开工作推进会,他要求:

  一要快速行动。要结合王进法总经理部署的任务要求,快速编排计划,一方面要加快推进智慧城市专班组工作,另一方面要在“智慧停车、AI温州APP”方面做好文章。

  二要统筹谋划。在加快重点项目建设的同时,要不断培育企业自身核心竞争力,搭建好企业数字展示平台,全力推进集团驾驶舱、集团信息化建设工作;

  三要强化举措。在企业内控管理、合资公司实体化运作等方面要下足功夫,转变理念,在国企市场化运作机制方面要走出“数发”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