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3月12日|宜种树,我们共建绿色家园


2021/03/12

  3月12日是一年一度的植树节,为给我们的家园增添一点绿色,城发集团系统单位开展系列活动。

  公建公司

  植树添绿促新风,旧物回收强环保。3月12日上午,公建公司开展线上“云植树”和线下“添新绿”主题活动。线上将公司员工捐赠的旧衣服20余箱寄送支付宝回收平台,给“公建公司公益林”积攒绿色能量;线下组织前往上陡门浦公园,补植景观花草,为公园增绿添彩。

  滨江公司

  3月12日,滨江公司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在体育休闲公园种下一颗颗树苗,并通过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在迪庆地区认领种植了一颗华山松,用实践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名城公司

  3月12日上午,名城公司团支部到公司双龙路安置房地块开展“绿化环境、美化人生”为主题的植树节活动。团员青年们配合默契,一起挥洒汗水播种绿树,为繁花似锦的春天增添了一份新绿。随后,团支部在树上挂上了认领牌,以此寄托爱绿护绿的美好心愿。

  建投公司、康居物业

  3月12日,康居物业党支部、建投公司党支部在世纪公园开展党员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提高党员的绿化意识和文明素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资产公司

  3月12日,资产公司联合温州晚报在海坛广场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绿化环境美化生活”植树活动。

  因之前受寒潮影响,海坛广场内部分树苗坏死,资产公司以植树节为契机,响应绿委办“寻找身边可绿化植树点”倡议,根据“因地制宜、适地适树”的原则选择树种对广场绿化进行补植增绿、培土添肥,优化生态环境,美化市容市貌。此次绿化更新不仅美化了广场环境,还为后续广场打造特色集市奠定了基础。资产公司还向广大承租人普及义务植树的义务性、重要性,促使大家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理念,共同投身美丽温州建设。

  市政公司、安居征收、数发集团

  手执春光,与绿色同行。3月12日,市政公司、安居征收公司、数发集团共同在世纪公园开展“让环保扎根现在、用绿色昭示未来”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温州增绿添彩。

  此次活动推出了二维码树牌,通过扫描这张“树苗名片”可以查看到树苗品种、种植时间及种植人信息,让观赏者和种植人在数据纽带中会面。同时还发起了“植绿成荫,绿色出行”的倡议,志愿者们带头践行绿色出行,倡导环保文明的生活及出行理念,共同守护我们的绿色家园。

  体投集团

  春风催新绿,植树正当时。3月12日植树节,体投集团党支部联合奥体二期项目部临时党支部开展“植树添绿、党旗增辉”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和青年志愿者近40余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12173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