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调研建投公司


2021/03/12

  3月12日下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一行专题调研建投公司,集团副总经理吴松泉、总工程师朱勇,集团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建投公司班子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王进法对公司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存在问题作出了指示和部署。他强调:一是严格按照年度重点工作任务清单,要不折不扣完成各项工作,对重点项目倒排时间节点,责任到人;二是加强工程形象品质提升,对工程公共部位进行优化,确保工程安全生产零事故;三是提升资产运营管理能力,特别是对外投资项目后续管理机制,保障性住房(人才房)运营机制研究,自持资产业态谋划等,使运营项目提品质、出形象;四是严把廉洁关,加强在资金使用、工程联系单等领域风险防控,筑牢廉政防线,切实做到中心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两手抓、两手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