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康居物业拓链布局推广外卖智能取餐柜


2021/03/18

  近日,康居物业与阿里巴巴旗下“饿了么”温州地区代理商签订协议,正式引入外卖智能取餐柜,并率先在宏国大厦投入使用。这也是“饿了么”首次与温州本土企业开展类似的合作。

  本次宏国大厦投入使用的外卖智能取餐柜较市面上一般的取餐柜,功能更加完善,除保留了其他普通取餐柜的物理保温功能和紫外线消毒功能外,对智能系统的细节参数进行了优化,除取餐码和手机扫码外,输入手机尾号也可快捷取件,即使手机不在身边也无需再跑一趟。另外取餐柜24小时开放,大小不一,可存放不同类型的外卖,标配数量为28格,可根据需求增设副柜。

  用的智能更要用的安心。康居物业将会定期对取餐柜开展检查,并实行双向监督。外卖员和用户均可监督反馈柜子的卫生情况。同时,系统后台也会对智能取餐柜进行大数据分析。如果某一个储藏格长期不被使用,就可能存在清洁问题,运营方会及时派人处理。

  截至3月上旬,康居物业所属鹿港大厦、诚远大厦等多个写字楼宇已完成外卖智能取餐柜的布点使用。今年来,康居物业将自身的业态优势、规模优势转化为服务优势,主动拓展延伸服务链,与“饿了么”和顺丰优选等优质运营企业进行对接,布局物业末端服务,为业主提供更多增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