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王进法赴基础公司开展现场办公


2021/03/24

  3月23日上午,集团总经理王进法赴基础公司开展现场办公,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现场办公。

  王进法一行听取了基础公司董事长董桦桦的工作汇报,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讨论和研究。王进法对基础公司2020年以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指出,基础公司要按照市政府“六重清单”要求,紧盯温瑞大道二期和沿江快速路东段开工目标,加快项目招投标工作,确保实现6月份开工目标。

  王进法强调,一要加强在建的温瑞大道一期工程和安置房工程施工质量和文明施工管控力度,加大巡查整改力度,亮出“品质城发”品牌;二是加快历史遗留问题化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落实专班工作机制,多措并举推进化解进度;三是严格守住安全生产和廉洁自律的底线,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安全生产管理举措。同时,强化各领域的廉洁教育提醒,切实守住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