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妇联开展“巾帼绽放 献礼百年” 主题活动


2021/03/29

  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进一步凝聚巾帼力量,展现城发妇女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风貌,3月26日上午,市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巾帼绽放献礼百年”主题活动。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玲艳出席活动,集团及所属各单位妇联组织分管领导、妇女干部、各巾帼岗岗员等共计80多人参加。

  活动开始,集团8家2020年度“巾帼建功促发展示范岗”创建获评集体代表分别上台,展示2020年创建工作成效并对2021年创建目标作出承诺。董庆标和曾玲艳分别为获得2020年度“巾帼建功促发展示范岗”荣誉称号的集体及2021年度“巾帼建功促发展示范岗”申报集体授牌。

  董庆标代表集团党委向集团妇女们表示亲切问候,对妇联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一要加强学习当好“领头雁”,以党史教育为契机,提升各方面知识学习,保持与时俱进的动力和活力。二要兼顾家庭当好“半边天”,平衡好工作与家庭,孝敬长辈,关爱孩子,让和谐家庭助力个人成长。三要热爱城发当好“巾帼英雄”,在工作中实现价值人生价值,发挥女性特点和优势为集团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曾玲艳肯定了“巾帼建功促发展示范岗”品牌创新工作,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巾帼集体保持创岗热情,对标优秀,提高标准,提升素质,向市、省级乃至全国级巾帼岗发起冲刺;以“创一个岗,带一片人、挂一个牌,树一面旗”的示范作用,擦亮创岗品牌,推动女性成长成才,全面助力集团转型发展。

  集团妇联开展现场赠书活动,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成为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新时代新女性。

  最后,市妇联“秀慧课堂”讲师吴丽华为妇女干部开展“克服职场障碍遇见未来”主题讲座。她通过互动问答、疗法实操等形式指导大家利用科学途径辨识情绪、调节情绪,更好地提升情商和领导力,切实增强了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提振了干事创业的激情,努力为集团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