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问道对标“杭州地铁” 文明施工管理再提升


2021/03/29

  为学习借鉴杭州安全文明施工经验做法,对标“杭州地铁”文明施工标杆,提高快速路建设文明施工管理水平。3月27日至28日,集团总工程师朱勇带队赴杭州考察学习,重点围绕杭州地铁和快速路建设的安全文明施工经验和亮点做法。基础公司、滨江公司及温瑞大道快速路施工、监理单位相关人员参加学习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杭州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土建施工SG3-5标、环城北路-天目山路提升、通城大道-彩虹快速路、下沙路提升改造等项目现场,通过实地考察和现场学习,就质量安全管理、文明施工管理、扬尘治理管理、新技术应用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朱勇指出,此次“取经问道”意义非凡,杭州地铁和快速路建设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尤其是文明施工方面。朱勇要求,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迅速行动,加快经验做法的落实落地,并建立起文明施工管理的长效机制,抓好快速路文明施工水平提升,持之以恒推进品质工程、精品工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