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赴沪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2021/03/29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全市“六比争先”强执行开新局大会吹响了“十四五”开局之年的战斗号角。集团闻令而动,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研究部署招商引资工作,迅速开展精准招商、上门招商,突出品质招商,加快业态导入。

  3月24日至3月26日,集团副总经理吴松泉带队赴上海,锚定目标,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主动把招商的橄榄枝伸向了复星国际、第一太平洋戴维斯、同策集团、中国光大养老、中国金茂等知名强企,开展招商对接,洽谈招商事项。吴松泉副总经理向各大企业介绍了温州城发集团基本情况、朔门街区、温州滨江商务区、中央绿轴区及温州城市阳台、城市地标、中央绿轴康养、滨江休闲风情带等重点项目进行了推介。

  招商活动中,各方就城发集团的历史文化街区、体育场馆运营、文化旅游、健康养老、资产经营、资本运作等各业务板块以及投资意向、合作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交流。

  此次活动还分别对上海北外滩全球航运中心、一步娱乐夜经济市集、洛克公园SSR大型体育综合体、杨浦汇晨长白福利院、鸿泰乐璟会等项目进行了考察。

  市国资委企业采购处林毅处长、企业改革与发展处叶烨副处长一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