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城发市政“马路医生” 首次问诊瓯北阳光大道


2021/03/31

  近期,瓯北阳光大道出现了城发市政公司道路养护人员红色的身影,“马路医生”400型修路王正对病害路面进行热补作业,这是城发市政公司维养队伍首次在瓯北城区开展养护施工作业。

  为及时消除道路安全隐患,切实提升道路安全性和舒服度,市政公司受瓯北城市新区管委会(瓯北街道办事处)的委托,立即启动对其管辖范围内的道路设施开展全面排查,特别是对阳光大道、园区大道等重点区域、重要路段路面的坑洞网裂等病害进行排摸,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梳理,针对不同病害“对症下药”,制定科学养护方案。为保证维修的及时性,特调派“马路医生”400型“修路王”热再生综合养护车第一时间进驻瓯北,实施维修作业。修路王具有维修沥青路面工序简单,单车道作业,快速维修,一次施工完毕,且可对原路面材料实施再生利用等特点。

  接下来,城发市政养护队伍将发挥“绣花功夫”,当好城市“美容师”,将专业化、精细化、科学化养护服务带进瓯北,高质量、高标准推进瓯北城区市政设施管养水平提升,为建设美丽瓯北、靓丽瓯江沿线增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