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深化合作 优化机制丨董庆标带队赴龙湾区开展合作交流


2021/04/14

  4月13日上午,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带队赴龙湾区就重点项目建设、片区开发等方面开展交流。龙湾区委书记、温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周一富,区委副书记、区长夏禹桨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城发集团与龙湾区政府于2020年10月23日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按照“政府引导、企业运作、互利共赢、共促发展”的原则,在茅永片区、奥体小镇、温州东部新城等片区开展合作。会上,与会双方就开发合作中遇到的问题及下步工作举措进行深度交流。

  董庆标表示,城发集团高度重视与龙湾区的合作发展,希望双方深化对接沟通,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合作机制,强化专班化推进;加快投资建设,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助推龙湾打响“新中心?大未来”城区品牌。

  周一富指出,当前龙湾正处在高质量建设“一区五城”关键时期,将进一步强化对接、深化合作、优化服务,为双方合作创造良好条件。要深入落实领导挂钩、专班服务等机制,全面强化项目审批、基础配套等要素保障,为项目“无障碍”“高效率”建设注入强劲动能,共推提升龙湾城区首位度。

  集团领导王进法、何晓武、徐静、朱勇、王健,集团相关部室及单位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