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航马拉松|城发市政公司圆满完成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赛事道路养护


2021/04/16

  4月11日上午8时,以“龙马精神,助力腾飞”为主题的2021龙湾首届半程马拉松,在龙湾区市民广场鸣枪开赛。此次比赛分为半程马拉松和4.5公里的观乐跑,5000余人参与比赛。

  作为龙湾区域市政养护主力军,保障“龙马”赛道畅通安全,助力选手取得佳绩,市政公司提前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根据区域和节点,安排多支专业队伍,加班加点开展精细化养护,全方位“助跑”此次赛事。

  为打造最美跑道,城市道路维养中心养护人员连续多天忙碌在各区域道路上,细致地进行全方位隐患排查和“健康体检”,及时对道路病害进行沥青热补修复,确保市政设施完整,人行道、车行道出行安全。一周时间内完成龙湾区区府周边、永宁西路、龙海路、南洋大道、罗东大街、永中西路等10余条主次干道的大中小型维修,开展了井盖更换、应急处理等多项养护施工项目,维修点达100多处。

  比赛路线以龙湾区人民政府为起终点,其间途经万达广场、奥体中心、中国眼谷、黄石山公园、浙南云谷、瑶溪风景区、市民广场等城市景观地标,全程串联起龙湾的自然景观、历史人文、都市商贸,在为参赛者打造一条愉悦舒适的跑步线路的同时,全方位展现龙湾城市发展新形象和新姿态。

  践行精细化养护,护航龙马赛道

  城发市政正在自己的赛道上

  以奋斗之姿继续奔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