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青年文化节|青春心向党 放飞百年梦


2021/04/19

  4月16日,集团团委在滨江大排档组织开展“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风筝大赛。

  活动当天,来自集团系统各单位的18支青年队伍带着各自绘好的风筝纸来到滨江大排档,在风筝协会老师的指导下扎骨架、裁轮廓、糊纸面。之后,青年团员们将自己亲手绘制的风筝放飞,在放线、奔跑、牵引一系列操作下,一只只风筝乘风而起。

  两只写有“与城市同发展让生活更美好”、“青春心向党献礼一百年”的巨型风筝在空中飞舞摇曳,众多创意十足、图案精美、色彩艳丽的小风筝在天空中肆意飞翔,蔚蓝的天空见证着我们团员青年对党百年华诞的真挚祝福。

  本次大赛共设置最佳人气奖、最佳主题奖、最佳色彩奖、最佳工艺奖、最佳放飞奖五个奖项,评委们根据创意主题、绘画水平、色彩配置及骨架制作等内容进行评选,来自资产、体投、基础、建投、数发等五个公司的队伍分别获奖。

  丹青妙笔绘华彩,纸鸢迎春颂党恩。此次风筝大赛作为集团首届青年文化节的重要一环,创新集团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方式,在团员青年内心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传承红色基因,进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助力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