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百千坊”特色小吃广场开业运营


2021/04/21

  4月20日,由建投公司打造并运营的“百千坊”特色小吃广场开业迎客。百千坊位于滨江大排档4号楼,建筑面积约635.91㎡,共16个档口。建投公司结合市文旅局百县千碗活动采取推荐+优选的方式进行招商,使滨江大排档成为温州市唯一被列入浙江省首批“诗画浙江,百县千碗”特色美食街区培育名单的美食街区。百千坊将温州鱼丸、永嘉麦饼、平阳炒粉干、文成拉面、怀溪番鸭、桥头羊肉等温州特色小吃汇聚一堂,吸引了络绎不绝的食客到店打卡,品尝美食。

  为将百千坊打造成展示温州地方文化、传播瓯越饮食文化的美食窗口,建投公司在装修设计和氛围营造中融入传统文化内涵,档口布置引入墨池坊、康乐坊等温州旧城“街、巷”概念,形成灵活有序的空间隔断和人店相围的热闹场景。在青砖旧瓦、木质柱梁营造的怀旧氛围中,缀以木制鱼灯等温州特有的民俗文化元素,充分展现地方古风遗俗,让食客重拾往日情怀和美食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