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4/22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4月19日下午,集团举办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了市委党校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副校长蒋儒标教授为党员授课。该活动由集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体投集团承办,会议由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勇主持,集团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共90余人聆听讲座。

  蒋教授以《中共百年礼赞》为题,从“人民就是江山”这一观点切入,围绕中国共产党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繁荣富强、人民幸福这两大历史任务,以及探索、开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恢宏历程,用风趣幽默、通俗易懂、简洁明了的事例,论证揭示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之源及历史实践。

  朱勇指出,蒋教授的讲座立意高远、守正创新,既富有理论性,又具有指导性,让我们更加深刻、清晰地认识到,党的领导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时代的选择。通过学习,为我们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注入了精神动力。城发党员要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担当有为、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扎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