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忆初心 致青春 创未来” 五四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6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汇聚青春正能量,书写时代新篇章,近日,资产公司开展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观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4月28日下午,资产公司组织团员青年共同观看电影《百团大战》,并交流心得体悟。真实的战争还原,细腻的英烈群像,带领大家一起走近那段烽火岁月,感受硝烟弥漫枪炮轰鸣,感恩革命烈士英勇拼搏。

  交青春答卷,启奋斗征程。资产公司团支部开展青春分享会,会上,青年突击队队长分享了去年带领青年团员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全力推进资产降闲提效的各项举措,肯定成绩、总结经验教训,号召大家更好地发挥青年生力军作用。团支部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言论,强调青年一代要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扛起时代责任,立足岗位,砥砺奋斗。

  树先锋榜样,展青春风采。为更好地展现青年一代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鼓舞团员青年拼搏进取,再创新绩,资产公司开展2020年度优秀团员评选活动,表彰先进,树立典范,激励团员青年拼搏进取,用奋斗书写青春底色,献礼建党百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