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公司开展“浦园集-Summer Days上陡门浦公园五一漫游”商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资产公司 作者:

  5月1日,资产公司精心筹备的“浦园集-Summer Days上陡门浦公园五一漫游”活动正式启动,与广大市民一起共“浦”夏天的故事,共庆“五一”佳节。此次活动吸引众多年轻人前来拍照打卡、聆听音乐,尽情享受阳光和风的抚慰。

  漫游活动以“宣环保理念,创绿色生态”为主题,包含创意市集、音符与声、翠与劳动、沐风野餐、环保互动等主要板块,让广大市民可娱、可购、可赏、可憩,为公园商家聚拢人气,促进长远经营。

  市集包含野营咖啡、都市园艺、小众调香、创意手作、潮流趣玩等40余家摊位,广大市民穿行往返,收获满满“战利品”,接续不断的精彩演出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至高点。

  在翠与劳动板块,“挖多肉”活动将绿色的叶瓣与劳动节的仪式感完美融合,大家通过自己的双手劳作给家中带回一抹绿意。沐风野餐板块里,孩子们在大自然中发挥天马行空的想象力,用手中的画笔绘制出自己的专属风筝,并在家长的帮助下舒臂引线,沿着湖畔随风奔跑,放飞欢乐与梦想。

  本次漫游活动还借助艺术创作在青少年中弘扬环保理念,带领孩子们进行塑料瓶的创意改造,展现循环美学,带给孩子们艺术、人文、自然的综合体验,深植绿色环保理念。

  上陡门浦公园商业体是资产公司以“一铺一景、一铺一主题”为目标,重点打造的新概念式“公园+”商管项目。从招商开始到正式开业,公司不断以服务优化营商环境,以活动提升商业氛围,通过商管赋能,将上陡门浦公园打造成特色商圈,成为温州网红打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