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2021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摔跤项目预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


2021/05/11

  5月8日,2021年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摔跤项目预赛在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100支队伍19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齐聚温州奥体中心体育馆展开角逐,争夺全运会的入场券。这是今年温州举办的首个国家顶级大赛,也是连续两年举办全国国际式摔跤锦标赛。温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无文宣布开幕。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时长为9天,一共分为三个竞赛项目,分别是男子自由式摔跤、女子自由式摔跤和男子古典式摔跤,每个跤种各10个级别,分为全运会级别和非全运会级别。这场摔跤大戏不仅聚集了国内顶尖高手,裁判员和官员中也不乏中国摔跤界的知名人士。温州本土选手丁利斌亮相古典式摔跤比赛。

  本次比赛为国内最高水平的摔跤赛事,体投集团参与协办。体投集团高度重视,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全员加班加点,通力合作,顺利完成场地搭建、设备调试、后勤保障等相关工作。作为奥体中心大型场馆的运营方,体投集团将此次赛事为契机,学习先进赛事举办经验,为下一步引入高水平体育赛事,做大做强场馆运营品牌奠定基础。

  (作者单位:体投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