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公司凝聚红色合力,推进滨江商务区CBD片区B-09地块清零


2021/05/18

  为保障滨江商务区CBD片区B-09地块顺利出让,5月14日上午,滨江公司组织党员攻坚队进场实施清障工作,持续推进“党员干在一线,党旗飘在一线,党旗插在工地上”的破难机制,让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发挥。

  滨江商务区B-09地块为村三产用地,属滨江云谷未来社区二期出让范围,土地面积38.62亩,系2021年计划挂牌出让重点项目。在清障任务前期,滨江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研判、提前部署、提前制定工作预案,充分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及保障工作。

  进场当日,由滨江公司董事长林玉飞带领党员攻坚队,协同康居物业公司30余名保安人员,开展现场清零攻坚工作。一方面,攻坚人员对阻挠的农民进行政策解释,帮忙采摘农作物。另一方面,组织挖机进场清理,维持现场秩序。在大家的同心协力下,历时5个多小时,顺利完成地块内的农作物及附着物清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