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积极践行“走出去”战略 数发集团成功拓展洞头区智慧停车业务


2021/05/18

  近日,数发集团与洞头城发正式签署洞头区公用停车场库建设运营合作协议,成功将智慧停车业务输出到县区,迈出县(市区)业务拓展的实质性一步。

  由数发集团开发的温州智慧停车生态云平台,是以“服务市民,服务企业,服务行业,服务监管”为导向,从集成共享、管理决策、公众服务三大需求出发,旨在构建全市“一个停车场”管理格局,解决市区停车难、停车乱问题。本次合作有机结合智慧停车平台,实现洞头区公用停车场一体化收费管理,践行了平台统一规划、统一布局、统一设计的建设初衷,为打造全市交通整体“智”管奠定了基础。

  目前,首期5个停车场库已完成智能化提升改造,并投入试运营。下一步,数发集团将对接龙港、泰顺等,进一步抢占县(市区)智慧城市业务市场,积极发挥业务辐射效能,切实提高“走出去”的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