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绿茵展风采,携手共奋进 ——集团与浦发银行温州分行开展足球友谊赛


2021/05/18

  为践行健康运动的生活理念,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文体生活,5月15日,集团与浦发银行温州分行在桃花岛体育休闲公园举办了一场足球友谊赛。赛前,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与浦发银行温州分行行长任剑栋分别致辞。

  比赛在激烈的对抗中拉开序幕。双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或长传冲调,或中路配合,或盯人卡位,或区域联防......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队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攻守之间,一幕幕精妙的配合、巧妙的过人、激烈的拼抢、精彩的射门,赢得观众们的掌声阵阵,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经过1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城发队以4:2获胜,足球友谊赛落下了帷幕。双方队员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了风采,赛出了水平,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谊,充分展现了双方员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