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4-10地块小学工程教学楼主体结顶


2021/05/20

  5月18日上午,由滨江公司承建的温州市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4-10地块小学工程教学楼主体顺利结顶。

  滨江商务区桃花岛片区T04-10地块小学工程项目按48个班级1680名在校学生规模建设,总投资29342万元,总建筑面积38487.66㎡。该项目地上建筑由教学楼、食堂、风雨操场组成,整体设地下室一层;外设300米跑道、篮球场、排球场等。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为确保工程如期完工,滨江公司项目攻坚团队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狠抓每一道工序和每一个关键节点,争分夺秒,不分昼夜,加班加点抢工期、抓进度,严把质量关、安全关,全力以赴加快工程整体进度,保质保量完成了教学楼主体结构的结顶。

  目前,由于电力“上改下”项目(龙湾段)铁塔未拆除,致使该项目部分主体未完工,工期任务依旧严峻。下一步,滨江公司将加快推进工程室内外装修及附属施工、设备安装等工作,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