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财务核算软件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05/20

  5月8日,集团用友NCC财务核算软件项目顺利通过评审专家组的系统验收。市国资委政策法规处处长赵海飞、温州城市大学信工学院院长谢瑞霞、温州机场集团信息工程师林彤等受邀参加验收。

  该软件项目于2020年10月启动建设,是集团整合重组以来,由集团财务融资部牵头建设的首个重大财务信息化项目。本次验收项目涉及总账、固定资产、集团报表、合并报表、全面预算等五大系统模块。评审专家听取了项目组关于系统部署、模块配置、系统上线测试、问题处理及用户培训反馈等项目建设的汇报,观看了部分子系统的演示,审查了系统文档技术资料。经审核,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项目系统功能齐全、运行可靠、界面友好、操作简单、实用性强、易学易用,符合合同规定的内容,并现场签署了验收意见。

  此次软件项目验收,标志着集团财务信息化管理系统框架已经形成,为集团制定和完善财务信息系统标准体系打下了良好基础,为企业构建现代化管理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