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小组会议


2021/05/20

  5月19日上午,集团公司组织召开集团安全生产工作小组会议,通报“五一”劳动节前后安全生产检查情况,传达温州市国资系统关于全省安全生产大排查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全生产工作。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进法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勇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集团认真贯彻中央、省、市有关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在各部室、所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以人员密集的办公大楼、生产安全要求较高的建设工地以及人员流动较大的出租资产、营业性设施等场所作为重点,加强安全管理工作,为集团全面完成生产经营任务奠定了基础。

  王进法对下阶段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始终以战战兢兢、如履薄冰、警钟长鸣之态,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红线和底线,努力保持集团安全生产稳定向好态势。二要认清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生产服从安全,安全高于一切”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三要强化监管,找准突出问题,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特别是对重点领域、重点部位、重点场所加强巡查监管,确保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

  集团办公室、工程监管部、经营发展部主要负责人,以及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安生生产分管负责人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