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吴前篮球训练营在温州奥体中心正式开营


2021/05/20

  5月19日下午,以温籍体育明星吴前命名的“吴前篮球训练营”在温州奥体中心正式开营。

  目前,温州奥体中心篮球馆已具备承办高水平篮球赛事以及开展高规格篮球培训的能力。本次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借助社会力量办体育试点改革的东风,由体投集团下属单位吉瑞公司与市篮球发展协会合力推动,成功引进吴前篮球训练营入驻温州奥体中心。训练营成立活动由温州市体育局指导,温州市篮球发展协会主办,温州吉瑞体育场馆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奥体中心)、温州启乐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温州百慕达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

  该训练营将为温州培养和输送优秀篮球人才,并引入高水平篮球赛事,打造温州篮球综合体,助力提升温州篮球运动的整体水平。

  吴前个人资料:1994年7月出生于苍南灵溪,中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后卫,现效力于CBA浙江稠州金租俱乐部。2021年3月21日,本赛季CBA全明星赛在山东青岛举行,温籍球星吴前砍下全场最高的23分,其中第三节连中5记三分,最终拿到本届全明星赛的MVP(最有价值球员)。这也是吴前职业生涯首次收获这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