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设计公司POPULOUS中国区代表一行到体投集团开展业务交流


2021/05/26

  5月25日上午,国际设计公司POPULOUS中国区首席代表张宏、资深体育规划设计专家常雅飞一行来到体投集团,双方就赛事场馆的规划设计、运营以及引进品牌赛事等进行探讨交流。集团总工程师朱勇、体投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张宏详细介绍了POPULOUS公司概况以及自身所具备的优势资源。他表示,POPULOUS公司是一个跨国建筑设计公司,专业于设计体育场馆,例如中国国家速滑馆等。在过去的三十年中,公司已经在全球范围内设计了超过2000多个项目,总值400亿美元。希望通过此次交流洽谈,能与体投集团达成下一步业务合作意向,发挥设计团队在场馆包装运营中的重要作用,推动体育场馆专业化、市场化运作,努力打造顶级体育盛会场馆品牌。

  朱勇对POPULOUS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找到契合点,发挥各自优势,扩展合作领域,并在温州引进一批有影响力、高质量的品牌赛事,开创双方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