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民监督团走进洪殿片区C-12地块安置房项目建设现场


2021/05/26

  5月21日,由市住建局质安总站牵头,温州房哥、建筑协会专家、市民等各行各业代表组成的市民监督团,现场参观了公建公司洪殿片区C-12地块安置房项目。

  洪殿片区C-12地块安置房项目由1-3幢楼及两层地下室组成住宅小区,总建筑面积27919.7㎡,提供安置住宅101套。目前,该项目主体已全部结顶。监督团在项目施工现场边走边看,并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情况。据悉,由于近期多日大雨,温州市不少建筑均出现屋面、地下室积水和渗漏问题。对此,监督团率先检查了该项目屋顶以及地下室,发现屋面和地下室几乎没有水渍及渗漏点。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屋面均采用了铺砖形式,并针对出屋面烟道及屋面排水进行优化设计,地下室则增加了排水板的做法,取得了良好的防水效果。

  参观过程中,市民监督团对项目外立面的造型、色彩及材质表示认可,认为安置房套内户型、电梯前室、公共区域精装修及室外园路的花岗岩铺装等设计细节也让人眼前一亮。同时,建筑协会专家表示,将携相关人员到该项目现场作进一步参观学习。

  此次活动,让市民们在项目现场真切感受到安置房品质的不断提升,展现了温州市从“大建大美”到“精建精美”的城市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