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召开“城发擂台”重点项目(百项庆百年)工作推进会


2021/05/28

  5月27日下午,集团召开“城发擂台”重点项目(百项庆百年)工作推进会,以“城发擂台·四赛六比”为行动抓手,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强势推进“百项庆百年”项目进度。集团领导董庆标、王进法、傅文明、吴松泉、朱勇、孙景绍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办公室汇报了百项庆百年活动方案,各相关单位汇报重点项目进展、存在问题及下步安排。与会人员逐个分析、全面梳理,明确各项任务节点。根据2021年我市“大建大美”“百项庆百年”重点建设项目清单,集团涉及城市阳台、奥体二期、金温印记等12个项目,截至目前,已建成滨江大排档、七都大桥北汊桥等4个项目,其他项目正在抢抓工期,力争如期建成。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指出,“百项庆百年”重点项目是今年集团献礼建党百年的重头戏,必须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他强调,严把工程质量关,加速项目进度。要倒排计划、挂图作战、高效推进,集中力量抢抓当前建设时机,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严把工程建设质量关。

  严把安全生产关,确保文明施工。在项目建设中要统筹好速度、质量和安全的关系,动态整治安全隐患,推进数字化管理,全面加强安全监管,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

  严把监督保障关,优化考核机制。开展重点项目专项巡察,对提前完成、成效显著的项目给予一定的奖励,完善激励机制,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