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温州市城市中轴线D30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2021/05/28

  5月27日上午,建投公司承建的温州市城市中轴线D30地块安置房建设工程(锦延家园)顺利通过联合竣工验收。

  该项目位于温州市中央绿轴内,建筑面积96598.6㎡,共有780套住宅,地下室面积42333㎡,机动车位880个。根据我市“大建大美”工作要求,项目在建设中对外立面、窗户、屋顶构造等进行优化提升。重点采用类公建外立面手法,提升项目实用性和美观度,整体效果与中央绿轴整体形象更加相得益彰。通过优化公共部位、电梯厅墙面及更配建屋面光伏发电系统等细节设计,同时,丰富小区绿化品种以及营造一批特色景观小品等,进一步提升了项目品质、形象,极大增强了今后安置居民的幸福感。项目施工期间,相继获得全国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温州市建设工程优质桩基工程、温州市建设工程优质结构工程等奖项。

  下一步,建投公司将积极配合推进后续安置房交付工作,确保安置户早日回迁,实现高质量的安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