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集团开展百项庆百年项目督查工作


2021/05/28

  5月25日下午,集团纪委书记孙景绍一行赴城市阳台、金温铁路旧址保留提升工程、府东路(温州大道-月落垟路)道路工程现场开展督查工作。集团纪检监察室(巡察办公室)、滨江公司、建投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城市阳台等3个项目作为今年我市百项庆百年的重点项目,集团高度重视,各方参建单位抽调技术骨干组建专班,积极协调、多维度解困推进,特别是城市阳台工程已于4月底顺利完成了钢结构主体桁架的合拢,目前正在钢楼板安装与幕墙制作。

  督查现场,孙书记详细听取了工程概况、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与下步计划等汇报,他强调,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继续保持高昂的战斗力,精心组织、狠抓细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整改;要克服雨季的不利影响,确保九月底完工投用,在建党百年之际,献上城发集团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