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交流合作 促进共赢发展|董庆标书记一行赴市体育局开展座谈交流


2021/06/09

  6月7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庆标一行赴市体育局开展座谈交流,市体育局张志宏局长出席接待,双方就进一步深化体育版块合作进行探讨。集团总工程师朱勇以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朱勇着重阐明了体投集团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并衷心希望市体育局予以支持帮助,共同为体投集团出谋划策,提出创新发展思路。体投集团将在市体育局的业务指导下,充分利用好城发平台,做大做强做优体育产业。

  董庆标指出,温州城发集团作为城市综合运营商,经营范围涵盖城市建设和城市运营两大板块。当前,集团正进一步完善“建设+运营”产业链条,着力做强做大做优体育板块,加快体育场馆市场化经营步伐,推动更多兼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体育项目落地,以促进集团业务拓展与转型升级协同发展。下一步,希望集团和市体育局建立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长期合作关系,利用资源优势,赋能企业发展。集团将一如既往支持体育事业发展,助力体育场馆等公共体育设施建设,确保亚运赛事圆满完成,不断提升体育事业发展的获得感。

  张志宏代表市体育局对董庆标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2017年温州成为全国唯一的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试点以来,积极探索举国体制与市场机制相结合的体育发展新路子,总结了一批可复制推广的经验,涌现出一大批改革典型案例,特别是桃花岛冰雪运动中心项目,城发集团践行国企担当,聚集社会力量办体育,促进了温州冰雪运动的发展。下阶段,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互动、增进交流,探索政企合作的新机制新路径,在场馆建设运营和产业拓展等方面开展合作,形成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推温州城市建设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