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集团动态 > 正文

接续奋斗 砥砺前行!温州-壤塘新一轮东西部协作开启新征程


2021/06/10

  近日,壤塘县召开东西部协作项目推进会。集团援派干部、壤塘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松泉主持会议,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发改局、县科农局、县住建局、县文体旅游局、中壤塘镇相关负责人参会。

  吴松泉详细听取了各单位项目汇报,指出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全面加快推进2021年协作项目,谋深谋实后续项目规划,全力打造东西部合作金名片。

  抵达壤塘一周以来,壤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松泉马不停蹄的调研了中壤塘镇乡村振兴示范点、上壤塘镇非遗文化传习所、壤古温泉开发点、县融媒体中心等多地,为东西部协作夯实实践基础!

  6月6日上午,壤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松泉调研中壤塘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工作,实地走访了非遗传习创业园传习中心等州级壤巴拉文化产业园。

  吴松泉一行调研藏区非遗文化

  吴松泉一行调研非遗传习创业园传习中心唐卡创作

  6月6日下午,壤塘县政协副主席班玛灯,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松泉调研上壤塘镇非遗文化传承工作,深入了解了藏陶制作工艺,对文化传承和产业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

  班玛灯、吴松泉一行调研藏陶制作工艺

  6月7日下午,壤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唐志强,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松泉走访调研壤古温泉开发情况。

  唐志强、吴松泉一行调研壤古温泉开发

  6月9日上午,壤塘县委常委、副县长吴松泉一行走访县融媒体中心,就东西部协作宣传推介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援川工作不止,温壤情谊不断!新一批的挂职干部将架起跨越2000多公里的合作纽带,不负组织的殷切期望,为温壤两地的蓬勃发展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