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城发集团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正文

灰桥、洪殿片区房屋征收改造项目集体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2021/06/16

  6月15日上午,安居征收公司联合滨江街道在夏屋大礼堂举行灰桥、洪殿片区房屋征收改造项目集体签约仪式。

  灰桥、洪殿片区征收红线范围包括灰桥片区、黎明侨村、夏屋社区、筲箕涂小区等4个地块,涉及长运、机场、城建、怡景、边防、黎明侨村、夏屋、筲箕涂等8个老旧小区,被征收居民约1700户、企业14家。今年2月份以来,安居征收公司迅速开启“白加黑、5+2”工作模式,与各职能部门、街道密切配合,高效联动,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准备工作,陆续完成前期意愿调查、入户丈量、评估、政策宣传及周转房摸底调查等,为片区协议征收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旧片区改造是一项民生工程、系统工程,对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品位,拉动地方经济增长具有重要意义。此次项目集体签约仪式的顺利举行,标志着灰桥、洪殿旧片区协议征收工作正式启动。下一步,安居征收公司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敢于担当,苦干实干,持续攻坚克难推动房屋征收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